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分析论证会

2016-08-01 16:08:48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阅读:358 评论: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分析论证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7月29日,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014级研究生周述章的毕业论文选题论证分析会在本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黎友焕教授主持。论证专家有游霭琼、邓江年、陈小平、刘永子、敖青,陈飞延、杨登霞、李东璠、廖子灵、付毓卉和韩树宇等出席分析论证会。

邓江年副研究员认为选题是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的重要一环,选好毕业论文题目就是完成了毕业论文的三分之一,其目的主要在于确定研究范围和整体框架,明确查找相关文献的方向。

会议开始后,由周述章讲出自己的想法和理由,以及自己的选题方向。随后有几位论证专家对其选题进行论证分析,讨论其可行性等。最后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见解,为周述章毕业选题提供更多的方向和思路。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