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湾区经济驱动广东区域协调发展》课题申报讨论会

2017-03-10 16:03:40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74 评论:《构筑湾区经济驱动广东区域协调发展》课题申报讨论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7年3月9日,《构筑湾区经济驱动广东区域协调发展》课题申报讨论会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6楼会议室举办。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黎友焕研究员主持召开会议,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助理马少华博士,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林淑惠助理研究员、陈远良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周述章、廖子灵、杨登霞、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办公室秘书吴晔菁、黄栋文、练星硕、钟世忍、张雨生等人参与会议。

黎友焕研究员首先分析了研究团队的优势,梳理了近三年来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应用情况,总结了不足之处。随后,课题组成员就《构筑湾区经济驱动广东区域协调发展》课题展开了讨论。黎友焕教授在讨论中指出,当前世界经济正处于两个长波周期交替低谷期,推动经济发展新动力尚未形成,全球经济处于深度调整期,国家提出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有利于整合区域经济各种能量发挥最大效益。马少华博士指出,香港、广州、深圳集聚了重要的科研机构和力量,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经济发展的加速推进力量。会议最后,黎友焕研究员希望课题组成员继续梳理相关资料,用扎实的理论基础推进课题进行。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