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不忘担当:中国企业在塔肩负社会责任回馈本地百姓

2016-01-20 14:01:53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阅读:1559 评论:发展不忘担当:中国企业在塔肩负社会责任回馈本地百姓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新华网

1

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致辞。新华网发

  

新华网杜尚别1月20日电(记者 王峰)当今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里,利润最大化成为很多企业的终极目标,忘记了创造财富的同时,天枰的另一端还有“责任”二字。19日上午,在众人的见证下,我国众多驻塔中资企业其一的“华新水泥”却实实在在的让塔吉克斯坦的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了一个来自邻国外国企业的担当。

华新水泥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霞在责任发布会上宣布了“百万助学”、“百万助教”、“百万扶贫”计划,希望通过这三个百万公益计划为塔吉克斯坦的学生和老百姓送去真正的温暖,实现一个中国企业在海外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表示,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五年内再出资300万索莫尼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等公益事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塔吉克斯坦人民的友好情谊,展现了华新水泥作为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出席活动的塔方代表塔工业和新科技部副部长鲁吉佐达·阿克拉姆也讲,在华新水泥花费250万美元为我国的孩子们建造了非常棒的一所学校后,这次又为他们再次送来了无限的关怀,让塔吉克人民真正看到了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2014年7月,华新水泥创建“我爱塔吉克”华新基金。此基金是中塔建交以来第一个由中资公司成立的公益性基金。华新承诺每卖出一吨水泥将捐出1索莫尼,全年预计捐出的慈善款项将达到100万索莫尼,约为90万人民币。此次的三个百万公益计划也是依托次基金为平台,为塔吉克斯坦的发展持续发挥中资企业的贡献力量。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