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引世界热议获肯定!

2017-11-20 11:11:38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阅读:519 评论:中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引世界热议获肯定!已关闭评论

标签:

真正伟大的企业,其抱负必然要超越简单的赚钱逻辑而上升到让社会更美好的层面。即使是一般的企业,也需要坚守必要的社会责任,才能在其成长过程中避免触礁。

在北京时装周上,童装企业派克兰帝把自闭症儿童的画绘制到校服上作为时装的亮点发布,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派克兰帝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故事被蓝海云拍摄成短视频,在蓝海云发布后被CNN,美联社、欧洲新闻台意大利频道等217家媒体采用,覆盖54个国家22亿受众,更是在海外自媒体上引发了关于企业社会责任话题的广泛讨论。

派克兰帝时装周现场

来自西班牙的职业作家Ivan Martin说,“他对北京时装周上展出的派克兰帝Paclantic品牌非常感兴趣。这个品牌与自闭症儿童艺术中心合作,从他们的绘画作品中得到设计灵感。Ivan阐述了社会责任是什么。在北京时装周上展示的这种时尚故事惊为天人,它使我们深入思考,在竞争激烈和艰苦环境下,今天的公司如何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CSR)”。Ivan Martin把他的文章发表在了西班牙著名的综合新闻网站blastingnews 和 博客网站Artigoo.com 上,又引起了广大网友对时装周和派克兰帝的好奇。

Richard Ruzyllo是来自英国的职业作家和撰稿人。写作生涯长达20年,曾为壳牌公司和英国BBC公司都曾撰稿写作。他对派克兰帝Paclantic的时尚创意与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的故事非常赞赏,在自己的博客 Spygun和综合新闻门户NewsHub上发表文章评论道:“这是艺术和慈善、艺术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完美结合”。

派克兰帝高度关注与儿童相关的社会问题,竭尽全力自闭症儿童绽放自己的才华,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康睿自小患自闭症,他很少与人交流,很难表达自己的想法,因此他基本没有朋友。但康睿绘画天赋惊人,画笔成为他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康睿画了一副母子相依的温暖画面,并给它取名《暖》。他和其他同伴绘制的作品被作为派克兰帝校服发布秀的亮点在时装周上向观众展示,感动全场。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