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县“十三五”产业发展战略规划》、 《怀集县“十三五”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规划》课题调研

2016-10-28 15:10:46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未分类 阅读:622 评论:怀集县“十三五”产业发展战略规划》、 《怀集县“十三五”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规划》课题调研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马少华、陈远良、周述章、廖子灵、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
时间:2016年10月19日-2016年10月26日

2016年10月19日-2016年10月26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黎友焕研究员的带领下,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马少华副研究员、陈远良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周述章、廖子灵、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等课题组成员前往怀集县进行调研。

为深入了解怀集县的发展现状,课题组全体成员到怀集县进行实地调研,与怀集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有:1了解怀集商业文化氛围和城市繁荣。2.分小组对县直属有关部门进行座谈。3.根据新的资料情况,向相关部门收集有利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初稿的资料,并列出新的资料清单。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