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访黎友焕博士

2012-11-16 15:11:21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阅读:546 评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访黎友焕博士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财富管理部的投资经理饶文彬、陈迪洪和助理投资经理何文森来访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社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黎友焕博士,黎友焕博士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402接见了他们并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交流主要围绕私募基金发展情况、推荐上市、公司理财等多方面金融领域话题展开,双方进行了有效的交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