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家评估署和澳大利亚财政部中官员拜访黎友焕教授

2012-05-29 16:05:07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阅读:557 评论:澳大利亚国家评估署和澳大利亚财政部中官员拜访黎友焕教授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2年5月28日上午,应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要求,澳大利亚国家评估署高级经济分析师保罗-哈勃(Paul Hubbard)和澳大利亚财政部中国政策部经济分析师韦斯那是(Veasna Kong)一行前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拜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黎友焕博士。

  澳大利亚国家评估署是一间全源评估机构,直接向总理汇报,并向总理,高级部长及官员提供包括国际政治、战略以及经济发展的评估报告。国家评估署负责协调和评估澳大利亚的国际信息收集工作。国家评估署主任的工作独立性受到法律保证,在执行评估操作过程中不受外来干扰。国家评估署不以任何秘密手段采集信息。

  保罗-哈勃是澳大利亚国家评估署的高级经济分析师,主要负责中国经济发展评估。2010年6月加入澳大利亚国家评估署以前,保罗就任于澳大利亚财政部下属的未来税收系统评估书记处。该部门在2008年至2010年间就澳大利亚税收及财政转移体系作了大量的政策评估工作。

  韦斯那是澳大利亚财政部中国政策部经济分析师,主要研究分析中国经济情况。中国政策部主要负责研究澳中之间联系比较密切的经济领域。除了宏观经济分析,韦斯那还负责及对货币政策、金融市场以及金融改革等问题进行研究分析。韦斯那在加入中国政策部之前,专注于东南亚地区,尤其是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分析。

  黎友焕博士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号楼8楼党组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就广东经济走势、广东金融体制改革方向、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科研秘书戴海燕和翻译钟慧出席了会见,会后,黎友焕还向来访客人赠送了去年以来有他编著公开出版发行的11本有关金融方面的书籍。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