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主任受邀为中交广航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解读讲座

2019-04-21 15:04:23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1619 评论:黎友焕主任受邀为中交广航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解读讲座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9年4月21日,中交广航局开展了广航大讲坛第十讲,在广航大厦举行,在穗公司领导参加此次培训。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黎友焕博士受邀为此次培训作解读讲座,本次培训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为主题。

会上,黎友焕主任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联系中交广航局公司的发展实际,分别从《纲要》的重大意义和发展目标、《纲要》的主要内容、《纲要》实施的发力点以及广东省的实施意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建议。

黎友焕主任在会上深化了中交广航局对国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战略的认识与理解,对助力中交广航局履行社会责任、抢抓发展机遇、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最后,黎友焕主任对此次专题辅导作出了总结并于讲课结束后,还对中交广航局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问题与参培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