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主任受邀出席高桥镇平山岗村扶贫开发调研

2019-05-06 11:05:51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地区发展规划 阅读:689 评论:黎友焕主任受邀出席高桥镇平山岗村扶贫开发调研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9年5月1日,廉江市政府开展高桥镇平山岗村扶贫调研活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黎友焕博士,应廉江市政府的邀请,为此次高桥镇平山岗村扶贫开发工作作专题辅导。

此次调研,黎友焕主任与廉江市政府领导等一行到达平山岗村,从平山岗村的实际情况出发,分析平山岗村目前拥有的资源环境优势,指出平山岗村应充分利用九洲江、桃花溪的水土资源,进行因地制宜的开发和建设。

随后,在高桥镇平山岗村的调研交流会上,黎友焕主任对如何可持续地开发平山岗村提出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平山岗村要积极迎合国家鼓励发展绿色农业的政策和建设美丽新农村的历史机遇,建立属于平山岗村的特色集约化农业,修建九洲江、桃花溪沿岸观光绿道,开发平山岗村的水上娱乐项目,将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多渠道地增加村民收入,提高村民幸福感,使平山岗村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模范。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