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教授受邀为海丰县贯彻落实“广东省三个十条”暨通关便利化政策宣贯会做专题辅导

2019-03-01 15:03:02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前沿动态, 学术交流 阅读:1915 评论:黎友焕教授受邀为海丰县贯彻落实“广东省三个十条”暨通关便利化政策宣贯会做专题辅导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9年2月26日,海丰县召开贯彻落实“广东省三个十条”暨通关便利化政策宣贯会,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黎友焕,应海丰县政府的邀请,为此次“广东省三个十条”暨通关便利化政策宣贯会做专题辅导。

  海丰县副县长吴光群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对黎友焕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此次参会人会详细介绍了开展此次通关便利化政策宣贯会的目的以及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宣贯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此次宣贯会上,黎友焕主任从广东省实际情况和自身发展经验,针对“广东省三个十条”关键政策进行了专题辅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广东省三个十条”是指“实体经济新十条”、“民营经济十条”和“外资新十条”是我省降低企业成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性措施,旨在让广大企业用好政策措施共享政策红利,为振兴广东实体经济共同努力。

  最后,海丰县副县长吴光群表示:要如何把“广东省三个十条”政策宣传好,还需要相关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政策落实,要提高政策执行力,主动积极服务企业,让各项惠企政策在海丰大地开花结果,各企业要提高政策运用能力,学会借政策的东风,谋企业的发展,共同为海丰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