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本市场:国内企业走出去的理想台阶》讨论会

2019-02-01 09:02:17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未分类 阅读:567 评论:《香港资本市场:国内企业走出去的理想台阶》讨论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马少华、林淑惠、李家茵、黄彩妮、李國榮、簡佩麗、何建昌、陈浩至、龙炳武等16人
时间:2019年1月29日
地点:社科中心16楼会议室
会议内容:《香港资本市场国内企业走出的理想台阶》讨论会

2019年1月29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黎友焕主持的《香港资本市场国内企业走出去的理想台阶》讨论会于广东社科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社会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马少华、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助理研究员林淑惠、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科研秘书李家茵、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科研秘书黄彩妮等11位课题组成员以及香港方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國榮、香港方湮集团有限公吧司董事簡佩麗、香港方湮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何建昌、广州麦凯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陈浩至、广州智信优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炳武参加讨论会。

会议围绕了“香港资本市场国内企业走出去的理想台阶”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各位出席人员各抒己见,纷纷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以及见解,其中黎友焕主任不仅与会人员分享了之前因公出国到达斐济进行学习交流后的感受,而且还从目前的国家政策,高新技术的发展,鼓励国内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香港方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簡佩麗表示:目前就公司在发展的问题上,最关键的还是在于资金和人才方面的问题。如何在资金方面,金融风险方面控制以及未来香港与广州经济融合、产能融合还需要进一步沟通和了解。

参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多的关注国家动态,国家的政策方针和人才发展,使双方合作机会很多,合作空间很大。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