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课题总结分析会

2018-12-26 11:12:43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阅读:579 评论:《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课题总结分析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8年12月24日,《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课题总结分析会在广东社科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黎友焕主持,开发中心副研究员马少华、科研秘书及开发中心助理研究员全部出席此次分析会。

会上,黎友焕教授指出,2018年对于惠州市“十三五”规划而言是重要的一年,本次中期评估报告的编制有利于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科学、合理地审视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的情况。经过各位课题组成员的不懈努力,本报告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但过程中还是存在了一些本可以避免的失误,希望各参会人员好好总结本次报告编制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提升未来相关报告的编制工作效率。

其与参会人员表示,参与本次报告的编制工作有许多收获,感谢黎教授和马博士一直以来的指点和教导,会认真总结本次报告编制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一些细节和沟通上的失误以后不会再犯。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