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新常态下广东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调研

2016-11-25 15:11:36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25 评论:《经济新常态下广东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调研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马少华、廖子灵、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林淑惠、刘石宋、惠东县产业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课题组和惠东县县级政府投资项目十三五规划课题组成员等11人
时间: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
地点:汕尾市凯顿食品产业研究院、海丰科技园和深汕合作区
内容:

11月18日,黎友焕教授带领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课题组成员,前往汕尾市凯顿食品产业研究院调研。惠东县产业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课题组和惠东县县级政府投资项目十三五规划课题组派出3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广东科技创新环境机制体制模式和路径,调研内容和时间安排为:
19日上下午分组分别召开高科技企业家讨论会,上午讨论了广东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下午讨论了广东科技创新的对策。

20上午参观海丰科技园,下午参观了深汕合作区。21日召开职能部门领导访谈会议,上午主要访谈了产业研究院、汕尾高科技人才驿站和在粤院士粤东基地的相关领导。

22日上午,调研结束后,课题组成员驱车返回广州。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