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益,大传播” 赵一弘呼吁用点滴力量践行社会责任

2016-12-02 11:12:41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56 评论:“小公益,大传播” 赵一弘呼吁用点滴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宫晓倩)企业在谋求经济发展的同时,还应该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对此,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做公益不需要做得多么闪亮,重要的是要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小公益,大传播”,用微小的力量带动身边的人,持续地去从事公益事业。

120201

身体力行 从“小”做起

据了解,碧生源创始于2000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科学的草本组方,来帮助消费者达成健康的体重管理。

“碧生源已经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渗透到企业的方方面面。”赵一弘指出,对于碧生源企业本身来说,采用绿色植物作为原料,生产过程尽量低能耗,这些是生产好的产品、践行社会责任的开始。对于企业员工来说,碧生源会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及其家庭,并且有需要的话会持续帮扶。对于社会来说,碧生源会发动员工对身边的弱势群体进行帮助。例如,与福利院对接,每年进行回访,不仅对福利院的残障儿童进行物质帮扶,还会进行精神鼓励。另外,对残疾人家庭中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经济资助。

赵一弘表示,公益的事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要因为公益事小就不做,要从小小的公益事业做起,身体力行,提倡社会“小公益,大传播”。

用更好的服务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我国公众的饮食生活、健康状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越来越注重体形管理。据了解,近日,碧生源牌减肥茶产品正式更名为碧生源牌常菁茶。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不断升级的健康理念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方面,此次更名便是体现到这一点。”赵一弘解释道,时代在改变,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次性的减重体验,而是如何通过健康的手段对体形进行长期的管理。“此次产品更名是从未来的市场、从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出发,来推广碧生源的产品。”

据悉,常菁茶中的“常”代表经常,“菁”代表精华、青春、有活力,用来诠释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

赵一弘介绍,从2017年开始,碧生源常菁茶的消费者得到的将不仅仅是一袋茶,而是全方位的体重管理体验和服务。碧生源也将由推广产品走向推广体重管理的服务阶段,引领消费者用先进的技术愉快轻体,“未来碧生源还会根据不同阶段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不同的组合,为消费者进行私人订制。”

“一个企业想要长期发展,需要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真正关心消费者的需求,推广健康的产品。”赵一弘指出。

目前,国家大力倡导健康中国建设,我国的健康环境也发生了变化。赵一弘看来,企业跟人一样,有着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以及灵魂健康等多个健康层次。“身体”健康的企业能够稳步发展,“心理”健康的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注重社会责任建设,而“灵魂”健康的企业倡导企业的每个细胞持续追求真善美,使社会有更大的公益之心。“我希望每个企业都能够从未来布局,做有灵魂的企业,在健康领域发挥更大的社会责任。”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