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十三五”产业发展战略规划》课题调研

2016-09-10 18:09:45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54 评论:《惠东县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十三五”产业发展战略规划》课题调研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9月9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课题组成员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黎友焕研究员的带领下进行调研。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马少华副研究员、陈远良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廖子灵、杨登霞、周述章、陈飞延、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办公室秘书周晓钦、梁浩思、余珏仪等人参与调研。

黎友焕教授指出,惠东县”十三五“专项规划应该在充分把握好国家和省的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县委县政府思路进行调研,并根据惠东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编制,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惠东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课题组成员与惠东县各部门领导就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展开了座谈。金融局副局长林慈胜表示,制约惠东发展的其中一个因素就是观念落后,如果不能将资金进行灵活的融通,势必制约产业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建设。房产管理局局长谢文忠指出了房地产业在惠东县国民经济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