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三星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再获社科院最高评级

2016-09-12 09:09:42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025 评论:《2015中国三星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再获社科院最高评级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环球网

近日,中国三星发布了《2015年中国三星社会责任报告书》。这也是中国三星发布的第四份社会责任报告书,继2014、2015年后,再次被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评价为最高的五星级。

2016091202

梦想课堂

在2015年,中国三星继续全方位履行社会责任经营方针,并在“供给侧改革”的宏观经济大背景下,扩大在中国地区的核心尖端产业的布局,并坚持中国本地化产品的研发和新事业项目的投资。

2016091203

梦想课堂

在科技研发方面,中国三星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西安等地设立了独立的研发中心,并持续扩大在华研发的投入。2015年,中国三星在华研发投入达到了33亿元,研发人员超过了6300人。另外,由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参与的“5G低功耗大连接技术方案与实验系统研发”和“基于多用户共享接入的5G新型多址技术研发与典型场景下的验证”两个项目,获批了5G国家重大专项。

2016091204

西部支教

在保护环境、减少废水排放方面,中国三星在各生产工厂均以当地排放标准的50%为限值,通过三星废水处理设施处置废弃用水。同时,通过在线监测和高于地方标准频次的委托分析,时刻掌握污染物质排放状况和防治设施运转情况,及时识别污染物对环境的影响,确保废水全部达到内部管理要求排放。

2016091205

青少年足球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认为,只有坚持正道经营,不断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服务上心系客户,通过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和培养本土人才,才能助力中国地区三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6091206

世界水日

2015年也是中国三星参与希望工程的第十年。自从2004年开始,中国三星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同援建希望小学。2015年10月,中国三星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三星希望工程十周年纪念大会”,与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三星希望小学代表一同回顾了十年历程。截止到2015年底,中国三星在全国范围内共建成了150所希望小学,并从2013年起,连续三年开展了“三星梦想课堂”暑期游学活动,同时援建了47个“三星智能教室”。

为了进一步推进在全国范围内的扶贫帮助工作,中国三星开展了教育支援、农村帮扶、环保活动以及社会福利等四大领域的公益事业。截至到2015年底,通过“一心一村”系列项目,累计组织了2500余场活动,动员超过9万人参与其中;通过“三星分享村庄”系列项目,已完成112户农房建设,规划3.3万平方米养殖小区。2015年,中国三星获得了第九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提名奖。

“积极建立社会责任的分享平台,带动更多的企业推进社会责任管理。”张元基表示,“三星的全体员工将会团结一致,不断实践,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中国三星也将会不断向客户提供新价值,持续为社会做贡献。”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