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初稿框架第二次分析会议综述

2017-04-18 16:04:47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阅读:1278 评论:《2016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初稿框架第二次分析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7年4月18日下午,《2016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初稿框架第二次分析会议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16楼B1608会议室举行。参与会议的有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记者付毓卉、韩树宇、李东璠等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黎友焕教授主持。

黎教授对初稿框架进行了仔细审阅,对已改进的部分再次认真分析,对还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以期确定最终框架。框架分析之后,黎教授对初稿内已填充的内容进行指导,提出了三条撰写路径,一是拿出历年所有报告查阅数据,避免遗漏数据;二是严格参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3.0)》和《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两个标准,务求指标体系完整;三是认真梳理广业公司提供的所有资料,所缺资料列出资料清单。并建议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批示中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理念融入报告。

会议最后,黎教授要求课题组成员根据上述修改意见,先各自修改承担的部分,然后由课题组负责人组织成员统一审稿再修改。课题组成员表示将尽快提交框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初稿。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