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洛克韦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综述

2016-12-06 17:12:53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3059 评论:广州洛克韦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2月5日,受马静总经理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黎友焕教授前往广州洛克韦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洛克韦陀”)调研,中心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记者钟颖随同。洛克韦陀董事长杜周光先生、社会责任部祝晓静经理、品牌策划部黄云路经理、郑泳英主管、广东省洛克韦陀大安全发展基金会黄文颖副秘书长陪同调研。

2016110601

双方在会议室就坐后,马总快人快语地提出:本公司将于12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把公司研发的安防产品介绍给社会,介绍给消费者。但不是简单地产品推销,而是就产品的社会意义,以履行社会责任的角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安全”生态,打造“平安社会”,尽绵薄之力。希望黎教授提供社会责任方面的思路和帮助。

黎教授表示,帮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的职责,将尽可能提供服务。

马总介绍了洛克韦陀作为一家民营科技研发公司及其发展阶段的基本情况。公司的经营范围: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工程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卫星通信技术的研究、开发;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消防检测技术研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等。洛克韦陀自2006年4月创立以来,公司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卖安防产品;第二阶段做智能家居安防;第三阶段是智慧家居安防。从2013年开始,公司倾力研发开拓领域,现在做第三代智慧家居安防。今年转型成功进入市场后,年营业额可达到5千万元。

随后,马总亲自播放了供宣传用的PPT,展示了公司的安防产品,研发过程,企业核心价值观、愿景(让世界更安全)等。

黎教授应马总要求,就新闻发布会要达到“构建大安全生态系统”的效果提出建议:按社会责任报告的内涵出一张可折叠的小画册,图文并茂、简洁生动。主干三个部分,一是团队研发,二是产品功能,三是未来想法。分5个小点,①公司简介,②研发团队,③创业历程,④产品功能,⑤展望。黎教授还建议邀请媒体搞专访,撰写评论性文章;也可请电视台做专访,增加受众面,加强宣传效果。

马静总经理表示赞同。因时间紧迫,黎教授当即表态,组织8人团队,下午就进入工作状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