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韩企更多参与中国社会责任

2016-08-10 09:08:49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46 评论:推动韩企更多参与中国社会责任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华龙网

记者刘旭颖报道为了促进韩国企业更好地参与中国的慈善事业项目,8月5日,韩国驻华大使馆与中国韩国商会在京共同召开“企业社会责任(CSR)慈善法”说明会。驻华韩国大使馆有关人士表示,中国将从9月1日正式实施慈善法,该法涵盖并规定了中国境内慈善事业项目。

记者刘旭颖报道为了促进韩国企业更好地参与中国的慈善事业项目,8月5日,韩国驻华大使馆与中国韩国商会在京共同召开“企业社会责任(CSR)慈善法”说明会。驻华韩国大使馆有关人士表示,中国将从9月1日正式实施慈善法,该法涵盖并规定了中国境内慈善事业项目。因此,韩资企业的CSR活动也将在该法律的框架下进行。此次说明会共有30多家企业的50多名CSR负责人参加。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朴银夏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很多韩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在世界经济整体不稳定的大环境下,依然积极推动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近期中国政府将要执行新慈善法。朴银夏强调,现在,韩资企业有必要把握好当地政府的政策方向,了解地区社会需求,提供帮助,进而使当地社会与企业共享价值。韩国驻华大使馆也将全力以赴支持韩资企业开展更活跃的CSR活动。据了解,除了召开相关的说明会和CSR定期合作会议等活动之外,韩国驻华大使馆每年还将定期举办“在华韩资企业CSR论坛”。2015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CSR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下,韩国驻华大使馆首次对在全中国范围的韩资企业CSR活动进行评估和筛选,最终对24家CSR模范企业给予了表彰。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