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山区 微网通联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6-08-09 09:08:11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946 评论:心系贫困山区 微网通联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东方网

日前,在青海省西宁,伴随着“GO突破,才荣耀”响彻云霄的口号声,北京微网通联股份有限公司“百万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而这也意味着“微·爱出发,走进青海——微网通连百万公益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6080901

图:微网通联百万精英俱乐部”成员合影

在“百万精英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微网通联CEO张福连告诉记者,微网通联成立“百万精英俱乐部”的想法由来已久,首先,希望这是一个“播种理想或印证梦想”的俱乐部,为加入进来的每一个优秀人才带来荣誉感、归属感的组织。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在这里,我们通过各种培训和活动发掘精英、聚集精英、成就精英,让智慧与智慧碰撞,让每一个优秀人才都因此而离梦想更近。二是,一个企业必须要重视存在感,就是要为客户创造价值。那就先要让员工拥有存在感、价值感、归属感、幸福感,我希望我们的俱乐部同时是一个以“人情关怀凝聚正能量”的组织,让组织成员在这里用满满的激情影响更多人。第三个想法很简单,就是想通过“百万精英俱乐部”发起一些公益活动,实实在在的做点事,回报社会。

在“百万精英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张福连为首期加入俱乐部的15名成员颁发了代表荣誉和责任的徽章。

作为“百万精英俱乐部”首期会员,在公司任职8年的老员工徐冉在拿到荣誉徽章后,兴奋的对记者说:“能成为微网通联百万精英俱乐部的一员,能与公司其他的优秀人才通过这种充满仪式感的组织在一起交流、学习,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微网通联在成立“百万精英俱乐部”的同时启动了“微网通联百万公益行”活动。张福连说,“百万”有两重寓意,第一,寓指微网通联“百万精英俱乐部”;第二,微网通联将每年都举行公益活动,并将公益活动纳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及融入到企业文化中,未来希望通过我们持久的努力回馈给社会百万价值的善款或相应的物资。

据悉,“微网通联百万公益行”活动的首站将走进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芦花乡十字村、东岭村及芦花乡十字小学;第二站是青海省门源县“幸福大院”敬老院,为学校的贫困儿童、家庭贫困却学习成绩优异的应届高考生,孤寡老人进行物资和助学金的捐助。张福连说,对山区农村来说,每个家庭都希望孩子通过考学跳出农门,而老人更需要孝敬和爱戴,所以济贫助学、扶弱安老将是我们公益行动的出发点。

对于首站为什么选择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芦花乡,张福连带着凝重的神情对记者说,“我出生在芦花乡十字村,这里是我的老家,而自上大学离开老家三十二年了,多年在外打拼,其实心里一直怀念十八岁前在老家的那段时光。尽管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了,西部大开发也十几年了,但青海东部山区受制于自然条件的限制,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依然不富裕,有很多需要资助的家庭或学生,这次选择青海海东市乐都区芦花乡,就是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回报家乡。”

而参加此次公益行活动的“百万精英俱乐部”的会员,微网通联2015年度销售冠军赵建波告诉记者,通过“百万精英俱乐部”我能亲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他人,这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正如微网通联“微·爱出发”的主题标语,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是语言,是行动,微网通联已经行走在路上。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