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综述

2016-07-30 16:07:12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497 评论: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时间:2016年7月29日

地点: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群部会议室

人员:黎友焕 邓景行 陈远良

7月29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教授前往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群部,会见了邓景行部长,双方就编制该公司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资料清单出清、进度、质量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黎友焕教授就国资企业开展社会责任活动及其趋势以及推动方式与邓部长进行了交流。

双方认为:国资企业走在了社会责任运动的前列,就其发展尚需新的推动力量。紧密地依靠政府,尤其是省国资委的布局,非常重要。

邓部长指出,国资委的发展战略决定着国资企业社会责任运动的方向、规模、速度。厘清下一步国资委的新思路,把社会责任运动融入国资委整体布局之中,以国企发展新举措体现社会责任的精神、理念和要求,比企业社会责任下一轮活动单独启动在效果上要好得多。“灌入”要遇到许多障碍,自然地“融入”结合在一起,更能彰显国企主业的正能量,企业社会责任运动才有更坚实的基础。

黎教授表示非常赞同并感谢邓部长的中肯分析与建设性提议。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