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 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第二次筹备会议综述

2015-09-28 19:09:09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2212 评论:“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 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第二次筹备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5年9月28日,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广州天河大厦举行。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秘书处,部分理事、财务人员、秘书等31人出席。

会议由副秘书长陈远良教授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年会的重要事项。秘书处就2015年9月26日在大河大厦举行的“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会前工作部署会议”的讨论结果向黎友焕会长作了汇报。黎友焕会长经过与多位副会长及相关人员讨论后,认为中央、省、市最近对会议有明确的规定和指导,今年举办这次会议应该谨慎并按照规定进行,尤其是规模和经费使用问题等。也就是说9月26日会议讨论的结果需要重新调整。

研究会章程明确规定,每年至少要召开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研究会会员较多,按照民政部门规定,必须有超过2/3会员参加的会员代表大会作出的决议才有效,规模很难控制;来自粤东、粤西和粤北的会员很多都是专家,来参加会议需要住宿,如果不安排是否妥当;去年评审并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100强”已经有很多的影响力,如果还要开展评审工作,对上市公司高层的接待压力巨大。就这些问题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讨论后一致决定:1.今年会议一切从简,仅召开年会,不举办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2.今年停止评审“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100强” 和“2014年广东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20强”活动;3.今年会议不进行学术论坛;4.尽最大限度控制会议规模;5.不邀请战略合作伙伴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6.全面压缩经费开支,请会议中介公司联系便宜的会场 ;7.除印发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外,不印发任何会议资料;8不邀请媒体报道,也不做任何宣传。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