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 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筹备会议

2015-09-26 17:09:00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617 评论:“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 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筹备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5年9月 26日,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会前工作部署会议在广州天河大厦举行。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秘书处,部分理事、财务人员、秘书等近30人出席。

会议讨论的事项有:1.会议地点与时间。2.会议规模。3.会议议程。4.会议经费开支。5.工作分工。虽然目前会员近600人,鉴于会期临近年末,部分人员因工作不能离岗参会,估计出席人员约300人,会议按此规模准备。会议议程确定如下:1.请相关领导致开幕词;2.会长向大会报告年度工作;3.增补研究会理事;4.表彰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5.社会责任专题学术演讲;6.ISO26000指标体系简介;7.社会责任国际趋势;8.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座谈会;9.经济学家-企业家圆桌会议。

由于会长黎友焕在宁夏挂职,会议传达和讨论了黎友焕会长从宁夏传过来的几点意见:一是、严格控制会议经费,总经费控制在2万元以内,能再节约更好;二是,尽量简便。今年年会不请媒体宣传、不摆鲜花,背景简单,一切从简;三是、所有珠三角的会员不住宿,仅对粤东、粤西和粤北的会员提供一晚住宿,且控制在150元一个房间之内,两人一间房,而且能不住宿就不提供住宿;四是,午餐考虑能否用几十元的自助餐,与会议中介公司联系一下,尽量选择有便宜自助餐和住宿房间的地方开会。鉴于会议经费的控制,还是请会议中介公司协助办理比较便宜,会议地点将与会议中介公司商议后再定。

工作分工如下:1.秘书处负责会议文稿起草,交由会长会议审定;落实学术演讲人选;与广东省工商联协商,草拟推进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办法。2.会场安排与布置由《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负责,包括会议主题横幅,确保会议会场设施安全与整洁。3.秘书郑少婉、曾淑文负责与受邀贵宾沟通联系,为其方便参会提供信息与意见,积极回复参会人员相关信息咨询,尤其是外市的理事,确认参会人员。并负责采购会议期间茶歇的水果、糕点、饮料。4.印发给参会人员的文件资料可指定广告公司办理,包括袋装文具用品。

 会议一致认为,既要把会议办得隆重,又要尽量节省开支,严格遵守规定,有关经费开支要遵守相关规定,不得突破限额。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