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担当社会责任 服务情暖人间

2016-07-20 10:07:41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388 评论:中国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担当社会责任 服务情暖人间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大连日报

近日,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来中国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兑换已经发霉了的十万元现金,在营业部出纳团队的帮助下,全部残损现金得到了合理的兑换,挽回了客户的重大经济损失。中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这种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做法也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几年前,年过八旬的老人孙某将辛苦攒了一辈子的十万元现金存放于家中隐蔽的下水管道附近。由于长时间不动用这笔钱,加之自己年龄大,记忆力减退,便忘了这笔钱的存在。直到不久之前,家中的下水管道发生故障需要维修,老人才发现了这笔已经发霉相当严重的巨额现金。看到自己攒了一辈子的辛苦钱变得如此残损破败,想到这笔钱也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兑换,老人的眼泪便再也忍不住的掉了下来。近乎绝望的老人拿着这些残损币去了多家银行进行兑换,不幸的是,均以毁损过于严重而遭拒绝。在邻里的建议下,老人了解到开发区还有一家全国百佳银行——中国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便抱着所剩无几的希望来到了该行。

一进入营业部大厅,老人的焦急状态便第一时间被大堂经理注意到。在了解了老人的情况后,员工热情地将其带到了接待室,在营业部主任的带领下,研究切实可行的有效兑换办法。尽管这笔钱经过了简单的防水处理,可是经过好几年的细菌侵蚀,已经破损零碎地不成样子了。中行组织多名员工加班加点,用湿毛巾和小刀小心翼翼地把钱一张一张地揭开,毫不放弃任何一丝挽回的可能,终于成功将残币分开。随后,员工根据人民银行关于残损币兑换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每一张纸币进行了鉴别,本着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挽回客户损失的原则,最终将所有残损币进行了合理的兑换。

中国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营业部员工的真诚服务让老人备受感动,7月14日,老人委托家人专程送来了锦旗,表达了对中国银行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和深深的感激之情。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