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盆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参与扶贫公益活动

2016-07-14 09:07:37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051 评论:钱盆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参与扶贫公益活动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图远思节》

7月1日上午8点,在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领导带领下,钱盆网副总裁陆燕妮女士与南宁15家互联网金融机构代表人员前往邕宁区百济镇八联村,开展“南宁市金融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党员扶贫慰问”活动。

邕宁区百济镇八联村是作为南宁市金融系统扶贫点,距离南宁市区约60公里,共有8个自然坡,总人口3l75人。当地以种植水稻、甘蔗、养殖芝麻鸭和外出务工等为主要收入来源。2016年2月,八联村确定贫困户为79户,共309人,其致贫的原因主要是因病、因残、子女上学、缺乏生产资金及缺乏劳动力等,属于自治区级贫困村。

慰问人员早上从南宁市区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颠簸车程来到八联村。在与八联村村委会干部的座谈中,慰问人员对八联村合作社芝麻鸭养殖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并对目前八联村芝麻鸭养殖项目遇到的销路问题,积极出谋划策,以及对后继专项性扶贫工作征求村委及驻村干部的意见。

2016071401

钱盆网等互金机构捐款

此外,钱盆网与其他南宁互联网金融机构分别为八联村捐赠三千元到三万元不等的扶贫款。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领导与八联村村委干部签订了帮扶协议书及计划书,明确扶贫款主要用于八联村产业扶持、民政救助(低保)以及教育资助等方面,以及八联村下一步将利用南宁市金融办的资源优势,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帮助合作社和一些自己投资发展产业的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

2016071402

签订帮扶协议书及计划书

期间,慰问人员还走访了八联村三家贫困户,与村民沟通和交流,了解村民的实际生活情况,并赠送了一批油、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2016071403

给贫困村民发慰问金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是每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践行的责任,钱盆网作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热心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此前,曾参加过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上镇村的“关爱山区儿童”活动,以及南宁儿童福利院举办的“欢乐庙会”活动。而此次下乡扶贫慰问活动,钱盆网也将根据帮扶协议,尽可能支持八联村解决三农贷款的问题,利用钱盆网平台专业、便捷的金融贷款服务,帮助八联村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不代表本站观点,与全景网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需处理请联系管理员。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