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当选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

2013-05-09 15:05:37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阅读:525 评论:黎友焕当选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3年5月8日上午在天河区政府机关大院三楼北会场,召开天河区社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区民情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来自宏观经济、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志愿服务和法学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20多名顶级专家出席了会议。

  大会召开前,举行了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天河区委书记石奇珠到会祝贺并为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国务院研究室社会司司长邓文奎,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等5名专家成为了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的顾问,而包括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黎友焕等在不同领域的15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受聘成为委员会委员。

  据介绍,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将肩负起全区社会建设“智囊”的作用,为推进天河区社会建设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天河区委副书记、社工委主任林赛龙表示,天河区成立“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区民情志愿服务队”将成为建设“幸福天河”的动力和契机,天河区社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带来的创新理念,会吸引更多的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关心社会建设,并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为构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结构打下良好基础,并逐渐实现“幸福天河”这个目标。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