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评级会议

2017-09-29 16:09:08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阅读:1486 评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评级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会议综述

会议人员:黎友焕、林淑惠、陈远良、马少华、廖子灵、付毓卉、韩树宇、李东璠、钟季良、张梦迪、郭慧敏,曾秀兰(评级专家)、林简葵(评级专家)、陈剑(评级专家)

会议主题: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评级会议

会议地点: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5楼会议室

2017年9月19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评估会议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5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评估组组长曾秀兰教授主持会议。

2C053DE34F619146FAA53DECBF016B17

按照评估程序,黎友焕会长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研究会近三年的主要工作,包括社会责任学术研究、教育活动、国内外学术交流、社会责任论坛以及为省属企业编制社会责任报告等一系列工作。
评估组实地查看了研究会办公区域,检查了文书档案和财务档案,尔后,根据评估指标体系对研究会提供的证明资料,逐一进行对照,仔细查阅了研究会的佐证资料。评估组充分肯定了研究会的工作,赞扬了研究会丰硕的学术成果。并提出存在的不足之处:研究会未能按章程收会费,会费标准偏高;无换届的离任审计报告;办公场所归属关系未能明确。

665C9487BB16200C1BA4297165C7A5D9

黎友焕会长感谢评估组细致的工作,对提出的问题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整改。

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九日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