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徽商发展报告(2016)》第一次初稿分析会综述

2017-07-31 16:07:53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2136 评论:《广东徽商发展报告(2016)》第一次初稿分析会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922573D298ED88C87C6679B897B245C

2017年7月31日上午,《广东徽商发展报告(2016)》第一次初稿分析会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16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黎友焕教授主持,广东省安徽商会会员部部长莫志枫、广东省安徽商会宣传部主任黄倩、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韩树宇、李东璠、付毓卉、钟季良、张梦迪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黎友焕教授首先对报告编写情况向大家做了一个详细介绍。黎友焕教授指出目前报告初稿中还存在许多问题,文字运用以及表述还不够成熟,资料比较缺乏,尤其部分章节严重缺乏资料。黎友焕教授希望课题组成员能够认真对待报告编写工作,尤其是前期的资料收集工作以及沟通工作,也希望广东省安徽商会相关人员能够积极配合。随后大家就报告中标记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讨论,并提出各个问题解决方案。广东安徽商会会员部主任莫志枫提出一些建议,并表示下一步提供资料将会更加详细,并希望在下周可以进行会员企业调研工作,本周双方可以积极沟通制定详细的调研计划,对于报告初稿莫部长表示回去后会仔细阅读并提出他们的意见。

黎友焕教授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详细安排,希望课题组可以在一周内完成报告初稿的审核,认真梳理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第二周向商会提交初稿并进行调研;根据调研资料再补充修改,第三周提交商会领导审核;根据商会领导意见修改稿件,第四周提交意见征求稿。

最后,黎教授再次对广东省安徽商会两位负责人的参会表示感谢,感谢商会对报告编写工作的指导,希望双方以后多些沟通、多些交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