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综述

2016-07-15 17:07:04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阅读:1396 评论: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张丽、余珏仪、廖子灵、吴佩佳
时间:2016年7月14日
地点: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
会议内容: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年度社会责任报告预调研

应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东省产权集团”)邀请,2016年7月14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赴广东省产权集团,就广东省产权集团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及广东省产权集团12个要素交易平台未来发展方向与广东省产权集团董事会秘书张丽进行座谈。

张丽董秘首先详细介绍了广东省产权集团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和行业,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同时也异于其他行业的特殊性。黎友焕教授根据张丽董秘的介绍,有针对性地对广东省产权集团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制作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包括平台型企业企业社责任报告的重要性、挖掘平台的元素、价值和本质,同时提出要按照ISO26000的体系和标准来做高水平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黎友焕教授以医药、珠宝、碳排放几个板块为例,提出文化资产化、文化证券化、资产证券化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最后,张丽董秘对黎友焕教授的建议和讲解表示认可和感谢,表示欢迎黎友焕教授对广东省产权集团进行深入的了解。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