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财险:责任为本 服务社会

2016-07-08 09:07:10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89 评论:信达财险:责任为本 服务社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河北日报

随着“新国十条”的颁布,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全新理念为保险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同时也赋予了保险业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信达财险坚持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发展思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回报社会,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信达财险以“责任”为立司之本,努力打造更加专业、高效、创新的保险服务和产品,为广大客户分担风险、提供保障。据不完全统计,信达财险河北分公司自开业至今已累计为百万余名客户提供各类风险保障,特别是中小企业贷款履约保证保险面市以来,共承保保证保险项目100余个,担保贷款本金超过10亿元,承保企业涉及加工制造、医药等多个行业。当部分投保的中小企业出现短时资金紧张,不能及时归还银行贷款时,通过保险机制,信达财险代偿银行近亿元,不仅为银行极大地降低了信贷风险,也为中小企业成功渡过难关提供了保障,开辟了中小企业融资的新通道,实现了合作各方的共赢,稳定了社会经济秩序。

在做好保险服务的同时,信达财险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使命,把为社会分担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社会、为民众尽力尽责。今年5月31日,信达财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安心学习,信达护航”为主题的爱心活动,为张家口张北县单晶河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水果以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为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辛勤园丁赠送了保障金额总计105万元的e生吉祥个人意外保险,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单晶河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信达财险唐山中心支公司也走进唐山市路北区石油家园小区,举办了“庆六一”小鬼当家淘宝会,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普及保险知识,宣导“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理念,让消费者走进保险,了解保险。6月7日、8日,信达财险沧州中心支公司参加了沧州市第九届“福彩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高考期间爱心车队驾驶员手持“信达车队,祝你圆梦”标识,对距考点路程较远和家庭困难的学生及家长进行全程免费接送,并在车上配备饮用水和药品,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增强消费者保险意识,信达财险河北分公司还借助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及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等契机,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帮助消费者解决困难,化解矛盾,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