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规划编制系列调研会议综述

2016-02-25 16:02:57 作者: 所属分类:十三五规划 阅读:784 评论: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规划编制系列调研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月6——12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助理研究员马少华博士带领课题组,深入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物控股”)下属子公司调研,收集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了解子公司领导层对“十三五”时期的战略构想和创新业态的思路,为编制广物控股十三五规划做好前期工作。课题组成员陈远良教授、陈飞延、周述章、杨登霞、廖子灵等参加了系列调研。

2016年1月6日上午,课题组成员赴广物木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陆英副总监予以接待,并向课题组成员介绍了木材公司基本业务情况,规划了未来发展宏图。陆英副总监表示,将会按照现代企业模式,改组公司结构,未来广物木材的业务将会向“做强做专做精”目标迈进。

2016年1月6日下午,课题组成员与广物控股资本运营部张捷总经理赴广东广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谈调研,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姚秋玲等热情接待。她系统地介绍了物流集团的成长过程,并对课题组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定位、战略转型等问题作了回答。张总表示物流板块是集团的主营业务,也是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未来应加快促进物流板块转型升级。

2016年1月7日下午,中心课题组成员的调研对象是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熊小强接待了课题组。汽贸公司各部门代表纷纷发言,对广物控股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出各自的看法。熊总表示:未来五年的发展,必须做好规划,才能巩固提升广物汽贸的行业地位。

2016年1月8日上午,开发中心课题组成员赴广东广物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谈调研。该公司霍总接待。霍总具体描述了能源化工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并且表示集团将会面临外部的冲击,只有不断地改革才能对抗外部的挑战。

2016年1月8日下午,课题组成员对广物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谈,受到刘向平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刘董事长对中心课题组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表示金属集团必须找准新方向,寻找新的突破口,为金属集团的新生,大胆创新,寻找新的市场,发展新业态。

2016年1月12日,中心课题组成员分别对广物控股旗下的物产集团、无害化中心、商融集团进行调研。各领导都对本公司的具体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此外还提出各自的发展瓶颈,表示要在十三五中做好详细的规划和找准市场,争取华丽转身,赢得战略主动。

经过一系列的调研,课题组对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获得了详实的资料和数据支撑,为编制好广物十三五规划,课题组充满信心。

调研完满结束。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