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东物资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总结会议

2016-02-29 11:02:04 作者: 所属分类:学会概况 阅读:1893 评论:2015年广东物资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总结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会议纪要
参加人员:黎友焕、敖青、郑茜、刘永子、李缘增、袁裕辉、陈小平、魏升民、王梅、刘石宋
时间:2016年2月24日共1天
地点:广州黄埔华苑大酒店天河华苑酒家
会议内容:2015年广东物资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总结会议

2016年2月24日,2015年广东物资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总结会议在广州黄埔华苑大酒店天河华苑酒家召开。各高校、科研机构有关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课题组共1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主持。

首先,课题组代表纷纷对《广东物资集团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的情况进行发表和总结,在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工作中都艰辛付出,彻底了解广物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亲身参与调研,从企业价值观、公司治理、企业战略、企业运营、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系统阐述企业对社会责任理念和要求的充分落实。

参会专家也针对这份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我单位编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再次感谢编撰团队各科研人员的努力。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应根据企业自身的特色,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同时遵循我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原则以及指标体系,积极借鉴国际通行标准,这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才是既符合国家标准,又凸显企业自身特色的高质量报告。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