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  理事会会议纪要

2015-04-20 21:04:51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599 评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  理事会会议纪要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5年4月16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5年理事工作会议在广州威斯汀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教授陈德萍副会长,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林军副会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研究员何斌副会长,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万俊毅副秘书长,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员张日新常务理事、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王先庆常务理事、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田新朝经济师、广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务处处长、经济师罗雅霞副秘书长,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法研究中心主任、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副主任张长龙副秘书长等研究会领导以及124名理事(超过理事总人数2/3)出席了会议。

自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成立以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每年都围绕着企业社会责任的研究和实践不定期召开理事会议、常务理事会议或副秘书长以上的研究会领导工作会议。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召开的各类会议是研究会的科研人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经验的平台,在推动研究会各项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在此次研究会领导工作会议上,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首先汇报了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在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针对部分企业在实践社会责任中出现的问题,强调继续深入研究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重要性。同时,黎友焕会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研究会主编的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专家文库》、《ISO26000系列丛书》和《中国青年社会责任专家优秀文库》的出版情况。在此也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对15年工作的换届筹备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研究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同时也提出在推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建议。马少华副秘书长在会上做了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情况,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明确企业社会责任,构建企业文化,对新时代中国树立自身的企业品牌,对构建和谐社会都发挥着无可比拟的作用。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