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  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2014-11-03 17:11:08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750 评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  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4年10月27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号楼8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常务理事73名,实到50名,因故缺席23名,参会人数超过全体会员的2/3,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研究会会长黎友焕博士主持。

自2011年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以来至今已近3年,根据《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章程》中关于理事会换届年限等有关规定,2015年应召开会员大会,按时完成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产生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因此,本会将提前着手筹备换届工作,及时做好理事会换届工作计划,物色符合理事会选举条件且热心研究会工作的专家学者或企业家作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候选人,以进一步完善理事会组成成员结构,强化研究会的凝集力,提高研究会的运营能力。

会议决定:换届工作的筹备事宜由秘书处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落实,按期举行换届选举。

罗雅霞副秘书长在会上做了2014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情况,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