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地产喜获2015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2016-01-20 14:01:22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阅读:1071 评论:广物地产喜获2015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广东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新华公益•同心圆工程”慈善盛典活动成功举办。期间,广物地产、颐和地产、恒大地产等众多知名房企齐聚鼎力支持同心圆工程。

经过大会组委会的公正评选,广物地产集团凭借近年来积极推动社会公益实践、肩负企业公民责任、倡导慈善爱心理念,问鼎两项公益大奖。其中广物地产摘得2015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广物地产集团总裁蔡春萌博士亦荣获2015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

2

颁奖现场

峰会上,广物地产集团爱心捐资在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奎塘村新建一所卫生室,用于发展乡村医疗卫生事业,提升当地百姓的健康医疗环境。据了解,花坪镇奎塘村位于花坪镇北部,自然资源以农、林业资源为主,属粤北山地区域,健康医疗比较匮乏,贫困人口较多。广物地产本次急群众之所盼,在奎塘村新建卫生所,将进一步完善该村公共服务设施、改善民生医疗。

此外,广物地产集团总裁蔡春萌博士亦助力同心圆工程建设捐赠医疗器械,用于提升乡村卫生所的医疗设备水平。

据悉,在韶关区域,本次助力医疗慈善事业工程仅仅只是广物地产爱心之路的一个缩影。2015年11月15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见证下,广物金色江湾组织“爱心小天使”小业主们,将偏僻山区的大薯、姜等特色农产品,在江湾现场举行义卖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山村里孤寡老人,在冬日中注入一缕缕暖阳。活动期间,义工队多次深入大山,冒着风雨为老人下地刨薯挖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广物地产作为一家品牌房企,历来秉持“每到一个城市,奉献一座品质地标”的理念,也在构筑精品项目之外,将作为公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带到所开发项目的区域,用责任打造精品,用爱心呵护希望。

在爱心助学方面,广物地产一直肩负企业社会责任,2012年10月,广物地产与广州美术学院签订捐赠协议,广物地产将每年向广州美术学院赞助100万元,作为贫困学生的助学基金,赞助将持续30年。2015年,投入200万支持海南省文昌中学、东方市东河镇东河中心学校,用于学校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帮扶贫困儿童成长、设立爱心助学基金、为大学生提供培训讲座,广物地产慈善义举从未停止。

在抢险救灾方面,2014年7月,超强台风“威马逊”席卷海南,海口市大面积断水断电,市民无法维持正常生活。广物地产集团迅速用最快的速度部署各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捐款捐资达约400万元。青海玉树地震、四川雅安地震,在全国人民祈福的同时,广物地产全体员工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自发组织捐款,为灾区人民第一时间送出温暖。

在社会救济方面,多年来广物地产鼎力支持广东扶贫济困日,广州、韶关、中山、肇庆公司每年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实施的定点扶贫,有力推动省委倡导的扶贫开发工作。此外,设立敬老慰问金、派发业主春节礼包、定期组织义诊、帮扶革命军属……也成为广物地产多年坚持的大爱之举。

在文化艺术方面,广物地产韶关公司投入重金支持浈江区舜帝公园建设、肇庆公司多年鼎力支持当地体育事业发展、海南公司鼎力支持党建90年活动、集团总部积极参与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活动义购书画……都有力推动各区域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