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评审工作会议

2015-03-12 11:03:28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641 评论:《2014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评审工作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4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评审工作会议于2015年3月10日下午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402室举行,会议由黎友焕教授主持,评审专家委员成员(包括CSR专家和企业家)、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部分会员、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开展《2014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评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积极部署。

      会上,黎友焕教授指出,为了增强企业对社会责任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广东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健康发展,实现广东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与广东经济建设排头兵的地位相匹配,2014年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共同评选的《2013年广东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20强》,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管理高层亲自出席了《2013年广东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20强》的颁奖仪式,并充分肯定了该次评审活动。同时,南方电视台、凤凰网等新闻媒体也纷纷对《2013年广东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20强》颁奖典礼进行了报道,该次评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社会责任建设的优秀企业,更好地促进广东企业积极进行社会责任建设,我们不应局限于对广东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的评审,应将广东全部的企业纳入评审范围。”黎友焕教授强调,“因此,今年我们应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根据广东企业的实际情况,对《2013年广东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20强》的评价体系进行调整,构建专门针对广东企业的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对2014年广东所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评选出《2014年度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针对黎友焕教授的讲话,参会的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就如何调整评价体系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此外,相关工作人员也就数据资料收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最后,黎友焕教授根据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相关工作人员等的意见,结合评审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2014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评审工作将于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半年,预计今年10月份对外发布《2014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50强》评审结果并颁奖。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