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工作部署会议综述

2014-10-14 15:10:52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905 评论:2014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工作部署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4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会前工作部署会议于2014年10月13日下午在中旅大厦召开。此次会议由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教授主持,与会人员有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敖青,《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郑茜以及其他记者编辑等20余人。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教授召开此次会议,体现了对即将临来的第七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的高度重视。为确保此次会议的顺利圆满召开,黎友焕教授积极部署,会中黎友焕会长再次强调了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经广东省政府职能部门批准成立的省一级学会学会,会员近600人,同时对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概况、会议规模以及会议议程等本届会议的相关概况给出了说明。同时指定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副总编辑敖青积极做好会议会场安排与布置,确保会议会场设施安全与整洁;指定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郑茜积极与受邀贵宾沟通联系,为其方便参会提供信息与意见,积极回复参会人员相关信息咨询;指定广东省社会专人研究会专职秘书谢燕佳积极尽快对此次会议所需相关资料进行印制与准备,同时及早购买会议需要的一切用品,等等。会议决定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马少华博士就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的相关评审过程在会上进行说明,同时要求秘书处尽快通知各有关单位,要以快捷的方式确保相关企业单位前来参会领奖,并积极促使本届会议发挥其应有的激励促进作用,促使各企业单位在未来的社会责任履行中以更积极的姿态践行。会议还就后勤具体工作,包括茶歇饮料和食品、奖牌和奖品制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具体分工。研究会理事刘永子也积极发言,指出我们要及时了解参会单位代表动态,积极应对会前及会中突发事件的发生,会后参会人员行程住宿等安置问题,确保本届论坛圆满举办。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积极配合,确保第七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会议的圆满召开。会中,大家也表现了积极的工作热情与对即将临来的第七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会议的期待。在此,也预祝本届论坛的圆满成功召开。

  会议还就有关专家出席费用、费用开支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黎友焕会长要求,既要把会议办得隆重,又要尽量节省开支,严格遵守规定,有关经费开支要遵守相关规定。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