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一行拜访黎友焕教授

2014-08-15 15:08:16 作者: 所属分类:会员动态, 前沿动态 阅读:2397 评论: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一行拜访黎友焕教授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4年8月14日,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曾东生、科技部副部长李晓东,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质量工程师邱萍一行前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拜访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黎友焕博士,就目前企业社会责任现状、特种设备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的情况、特种设备“质量活动月”活动方案等话题与黎友焕教授展开深入交流。黎友焕教授就来访客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分析与回答,还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对有关问题的研究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来访客人多次表示本次是专程拜访,也感谢黎教授的真知灼见,并诚意邀请黎教授担任2014年特种设备“质量月”活动的专家嘉宾,向公众普及关于企业CSR,特别是特种设备行业CSR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知识。黎教授同意出席活动,双方初步达成合同意向。最后曾东生副秘书长表示此次不虚此行,并希望以后加强与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与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的交流与合作。参加会谈的还有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中心科研秘书谭丽婷、谢燕佳。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