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会长应邀评审“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工作

2023-01-04 19:01:31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阅读:540 评论:黎友焕会长应邀评审“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工作已关闭评论

标签: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粤商务电函【2022】142号”《关于开展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园区认定工作的通知》和“粤商务电函【2022】142号”《关于开展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推动广东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广东省商务厅于2022年12月31日分别开展认定一批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电子商务企业。

参加本次评审认定工作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有13家,跨境电商企业有14家。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五位专家组成,黎友焕会长被推选为评审专家组组长。黎会长作为广东省商务厅专家库专家成员,近几年来作为专家组组长先后参加了国家和省的电商县、电商镇和电商企业的多项评选工作。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