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MBA院校“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2013-06-03 10:06:33 作者: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阅读:1479 评论:关于召开MBA院校“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教学研讨会的通知已关闭评论

标签:

关于召开MBA院校“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各MBA院校: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09年做出决定,修订了《关于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若干基本要求》,规定MBA教育项目的“课程设置、教育环节或课程内容中应包含有企业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教育方面的具体内容和明确要求”。为了落实该规定,经研究商议,决定召开“2013年MBA院校‘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教学研讨会”。具体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时间:2013年8月31日(周六)— 9月1日(周日)

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参会人员:全国举办MBA教育的各院校中从事“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伦理学”等相关课程教学工作的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5日下午5:00

会务费:600元/人。可以按以下账号汇款,也可以报到时现场缴费。

汇款账号: 44-051501943600001

收款单位: 中山大学

开 户 行: 广州市农业银行中山大学支行

注意事项:汇款后,请务必把汇款回执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到会务联系人。

餐食安排:提供开会期间的所有餐食。

交通及住宿安排:承办单位负责联系相应的住宿酒店,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刘洁婷,电话:020-84112091,Email:liujt6@mail.sysu.edu.cn

总协调人:莫申江,电话:020-84114816,Email:moshenjiang@mail.sysu.edu.cn

请有意报名的老师,填写回执,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发电子邮件报名。会议的日程安排将另行通知。

  祝好!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
师资队伍与课程建设分委员会
2013年6月3日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