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乐施会有关人员前来拜访并举行CSR学术交流与合作会议

2008-04-01 10:04:54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525 评论:香港乐施会有关人员前来拜访并举行CSR学术交流与合作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08年3月31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学术交流报告厅,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博士与香港乐施会NGO发展、社会性别和城市生计项目中国部经理王云仙(女)博士进行了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内容的深入交流。出席交流会的还有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的理事成员、华南理工大学的张树旺博士,乐施会企业社会责任中国部助理项目干事蔡睿、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项目主任邹崇明以及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郭文美和龚成威等有关人员。

  本次交流的内容比较具有专业性与针对性。首先由香港乐施会的王云仙(女)博士介绍此次拜访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的目的并全面介绍了香港乐施会的发展情况,随着黎友焕教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的性质、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以及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目前的研究重大内容等情况。张树旺博士对黎教授的发言作了补充发言。乐施会王云仙博士对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的运行机制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后,对自己所在的乐施会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向与会人员讨论,有关人员提出了许多非常专业性的建议。参会双方人员随后主要是围绕当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面临的重大问题、研究趋势、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双方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可行性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

  交流会共持续了三个小时。会议的最后,双方对未来的更好合作表示高度关注,并一致认为在共同感兴趣的项目上可以并有可能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与合作。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秘书处供稿
二〇〇八年三月31日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