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应邀参加BV举办的SAI认可SA8000审核员培训课程

2009-07-18 09:07:29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635 评论:我会代表应邀参加BV举办的SAI认可SA8000审核员培训课程已关闭评论

标签: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代表应邀参加了由BV(bureau veritas)公司举办的SAI认可SA8000审核员培训课程。

  BV公司全称是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该公司是提供包括检验、测试、审核、认证、船舶入级,以及与这些业务相关的技术支持、培训与外包及相关的咨询服务的国际知名公司。 本次由BV公司组织的SA8000培训课程为7月13日—17日,该课程主要对象为:企业经营者和管理阶层、SA8000内审员、COC审核员、SA8000咨询师及对社会责任有兴趣的企业各级人员。此次培训共有来自检验公司、工厂、大使馆、及NGO组织等1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我们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作为唯一的NGO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SA8000审核员课程的主要培训内容包括:从公司社会责任的推动力,行为准则和SA8000的发展历程出发,分析在社会责任审核中利益相关者的身份与作用,针对讨论学习SA8000标准具体条款的内容及审核方法,最后还讲解了审核的关键技巧等。培训方式主要包括互动式分组讨论、案例分析,有利于学员加深理解认识。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SA8000审核员的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并经过审核通过者,将会得到SAI认可的SA8000审核员证书。

  作为NGO组织的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通过此次课程的培训,能够更深刻的了解到有关SA8000审核的具体内容,使得今后对SA8000的理论研究,以及实践活动都将有更深一步的发展,并能够指导工厂,进行SA8000的审核工作,有利于促进工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