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参观访问广发证券

2009-07-24 09:07:07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855 评论: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参观访问广发证券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09年7月23日下午,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带领其5位研究生及美国访问学者余鸿华博士就广发证券近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情况来到广发证券广州洛溪新城证券营业部进行实地调研。

  下午两时许黎友焕会长一行到达广发证券,到达之后广发证券的陈理斌首先热情地带领大家熟悉营业部的工作环境以及每天营业部的运作流程。三时至六时,营业部的罗总经理和黎友焕教授一行举行了富有意义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罗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营业部每天的运行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建设情况,研究会参观一行随后就关心的有关企业社会责任问题以及许多经济社会中的热点问题与罗总经理进行了互动,罗总经理热情、积极的与大家交流。最后,此次参观访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从交流中分享了大家的思想成果,是双方宝贵的经验。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