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课题调研

2018-10-08 16:10:35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810 评论:《惠州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课题调研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8年9月29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黎友焕研究员带领下,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马少华博士,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刘石宋等课题组成员前往惠州市发改局针对《惠州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下称“评估报告”)的稿件不足之处进行调研,惠州市发改局胡小华科长等陪同调研。

首先由黎友焕教授对评估报告中存在的不足、缺少的资料进行说明,惠州市发改局相关领导对黎教授提出的相关疑惑一一解答,同时并指派负责人汇总资料发给课题组。随后,双方相互交换意见,积极讨论,对惠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实施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摸底。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