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养老产业集团乐养健康谷项目》研讨会

2018-02-13 15:02:28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62 评论:《宁夏养老产业集团乐养健康谷项目》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刘石宋、马少华、李东璠、付毓卉、韩树宇、孙仕庭、罗小丹、邓豪贤、林镇武、姜斌远、林淑惠、廖子灵、钟季良、袁裕辉等15人
时间:2018年2月9日
地点:社科中心16楼会议室
会议内容: 《宁夏养老产业集团乐养健康谷项目》研讨

2018年2月9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黎友焕主持的《宁夏养老产业集团乐养健康谷项目》研讨会于广东社科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社会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马少华、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刘石宋以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讨论会。

黎教授表示,康养产业未来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宁夏又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因此在宁夏发展康养产业有很大的潜力,本次乐养健康谷项目要结合国内外相关康养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国务院、商务部针对产业发展的相关指示文件和宁夏自治区政府发布的有关指导意见,同时结合宁夏特色,制定一份有政治高度且实操性强的康养产业发展规划。

其余参会人员表示,会认真消化吸收有关宁夏乐养健康谷项目的全部资料,同时梳理国务院、商务部以及宁夏自治区政府发布的相关规划指导意见,认真分析宁夏乐养谷发展康养产业的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提升项目实施的政治高度和可行性。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