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初稿)专家讨论会

2016-10-09 10:10:49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10 评论:《惠东县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初稿)专家讨论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0月8日,惠东县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专家讨论会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402房开发中心办公室举行,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黎友焕研究员主持召开会议,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马少华副研究员、林淑惠实习研究员、陈远良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周述章、杨登霞、廖子灵、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办公室秘书周晓钦、余珏仪等人参与会议。

黎友焕研究员首先对参与讨论会的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就规划初稿中的问题畅所欲言。课题组成员讨论后指出,从整体上看,《报告》的框架比较清晰,数据丰富,内容编排合理。但是,黎主任指出还有存在的问题,比如对未来发展规划不够明晰等,希望后期对稿件进一步完善。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