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应邀到SGS讨论可持续发展

2009-10-13 09:10:44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446 评论:研究会应邀到SGS讨论可持续发展已关闭评论

标签:

  10月12日,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GDCSR)会长黎友焕博士应邀到广州科学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思想的交流。出席交流会的还有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温州大学副教授刘藏岩女士,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龚成威。

  接待方出席人员包括SGS国际认证服务部区域经理黄金中,市场部经理范琳琳,市场推广主管卿莉。

  双方进行了一场关于相互了解、相互合作和相互学习的思想盛宴,双方均表示收获很大。另外,此次交流也为10月18号的“SGS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必要的探讨和安排。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