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会长应邀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

2009-10-24 09:10:13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435 评论:黎友焕会长应邀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09年10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正部级)、研究员一行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小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随行的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室主任、宋泓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室马涛助理研究员等。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研究员黎友焕博士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根据他主持的《金融危机对珠三角外向型企业生存状况的影响》、《潮汕企业如何做强做大调研报告》、《当前我国中小企业政策研究:解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课题的结论谈了个人的理解和看法。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