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

2009-11-02 00:11:16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609 评论: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09年11月1日上午十点,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黎友焕会长于广东商学院召开近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访问学者温州大学副教授刘藏岩女士,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丘新强、龚成威、李双双、王星、戚志敏、路媛、余立明等。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部署近期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讨论《企业社会责任》杂志发行首刊、研究会2009年会以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蓝皮书》一书的出版准备工作等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一、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09年年会拟定于12月5日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举行,具体筹备工作由岭南学院负责,并提前向研究会诸理事、专家以及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企业高层人员派送请柬。黎会长特别强调要做好本次年会会议记录和录音工作,并整理成相关材料,一并存入研究会档案。

  二、《企业社会责任》杂志作为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的会刊,已经申请拥有国际刊号,将于近日出版发行第一期。日前,杂志社编辑部已经收到大量投稿,并择其精华选出部分优秀稿件。现杂志社各工作人员正在着手统稿、排版工作,本次会议具体细化了相关工作,《企业社会责任》杂志首刊即将面世。

  三、《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蓝皮书》一书正进行最后一稿的修改,与会人员就最后一稿的修改工作提出了严格且规范的要求,并商定于半月后完成本书出版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交由出版社,按照计划于2010年1月出版。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