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课题调研

2014-07-07 15:07:20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未分类 阅读:643 评论: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课题调研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4年7月4-5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黎友焕研究员的带领下,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齐晓龙、敖青、郑茜、刘永子等课题组成员以及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办公室秘书等人随同调研广物集团,广物集团资本运营部张捷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施焕东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7月4日,黎友焕主任带课题组一行抵达广物集团,受到了广物集团办公室张经理和施焕东副主任一行的热情接待。黎友焕主任与广物集团资本运营部张捷总经理及办公室施焕东副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联合会议,讨论广物集团《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编制等相关事宜。

7月5日,课题组成员与广物集团课题负责人针对展开座谈,在了解了广物集团情况后,双方针对其他资料收集达成共识,最后确定由课题组列出所需资料清单,提供给广物集团各部门,并在清单上详细、准确列明广物集团每个部门的工作分工。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